你如何定義你自己-麗滋(Lizzie Velasquez)-6  

 麗芝(Lizzie Velasquez)一出生就患有全世界只有兩個人會有的病症,導致她組織退化及脂肪流失;被告知這件事的父母,首要反只是「我們想見見她」、「我們愛她」、「我們會好好扶育她」。到她進入幼兒園時,被欺負,父母並非一昧的帶著她去理論;而是讓麗滋認清自己,讓她自己的心 (善良、美麗的心) 來定義她自己,是否有別於同儕?

  你如何定義你自己?麗滋(Lizzie Velasquez)-5  

 當她17歲時,有人製作了一段關於她的8秒影片在網路流傳,有上千條回應訊息,大部分是殘忍且傷人的:「你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」、「趕快去死一死吧」。她說:「我眼淚都流乾了,一開始我很想要反擊。我身處十字路口,我開始意識到我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,我可以選擇讓這件事變得非常糟,或是變得美好。我可以選擇為自己生命中所擁有的美好事物感恩,並由此來定義我是誰。」

 你如何定義你自己?麗滋(Lizzie Velasquez)-3

  麗芝(Lizzie Velasquez)是 暢銷書作者(Be Beautiful Be you) 

 外表對一個人來說,實在是太重要了,但是當一個人無法決定她的外表,天生下來即便如此,擁有吃不胖的體質,擁有看不見完美的獨眼,這些定義,必須自己下,因為真正能傷害自己的,只有自己。

 你如何定義你自己?麗滋(Lizzie Velasquez)-4  

  麗芝(Lizzie Velasquez)和他的粉絲與讀者合照

關於霸凌,她傳達的信息是:「當有人對我們不好時,其實我們並不知道他們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,也許是受到了傷害,而覺得需要去傷害別人。如果我們記得這點,就不會以惡劣的態度回報他們;相反地,我們可以微笑並說些正面的話。良善能做到的遠超過你所能想到的。」 

 看完文章必看此影片 ~~ 今生必有大收穫 

arrow
arrow

    成功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